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小港家具行床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單人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子母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不覺那么多年過去了我始終受著我的諾言獨身一人走過來了我從認識他到現在我始終一頭烏黑的長發記得有人問過我為什么留長發我的回答很多樣(如:因為好看、因為許愿、因為想留住一些回憶…)但都是真的確不是具體的更不是正確的…其實只是為了一個約定曾經也有人問我什么時候會剪…我只是說…也許等我開始一場戀愛才剪吧…因為我想讓剪發成為一個和過去告別的遺式…然后迎接新的未來不過那只不過是我自我安慰的說法罷了其實我曾經和他約定過等我十八歲生日后再剪發因為他說他喜歡長發的我他希望等我們成年后一步步見證短發變長發的我但是他…似乎失言了… 他,一個本普通的男生長的不怎么帥但是很淘氣很活潑說實話我并沒有很注意到他是因為后來發生一些是才讓我慢慢喜歡這個和我同齡且大我幾天的人第一次見面我忘了也許是他老是出現在我眼前的關系那時的我一頭過肩的長發還算可愛但是有些怕生不愛說話可是他老是招惹我欺負我把我弄哭然后跟傻子一樣站在我面前開始的我真的好討厭這個男的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的行為我是見怪不怪了他很喜歡他乒乓球簡直是到了瘋狂的地步每次放學回家都能看到他拿著個破拍子在那拍真丟人…一一那天同學讓我陪他一起跳皮筋結果跳得有點晚了差不多要回來時我坐在操場的階梯上等同伴階梯面對著他而我其實沒看他我坐在那里發呆突然他朝著我大喊:快離開那!還沒等我反印過來,他就把球排狠狠的往我這砸來!啪!其準無比的砸到我身后的人!是的這個人(因為是我們學校的人名字不好透露再加上他好像走回正道了我們就稱他為甲吧)甲是我們學有名的色鬼!專門占女孩子便宜…逮到漂亮女孩就狠狠摸一把!甲的出現真的嚇到我了! 更嚇到我的是球拍上粘到了甲臉上的鼻水和血水…不知什么時候他就站到我的面前!:“甲,你敢動她試試!”他說這話非常有力他明明比甲矮了一大節瘦小一節可是為什么他說完這話我就真的一點也不怕了呢我明明知道一個如此驕小的他怎么可能打得過這么龐大的甲呢不知為什么心開始顫抖我那不是害怕而是一種陌明的感覺甲:“臭小子!討打阿!!甲怒目圓睜的臉真的很恐怖他只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對我大叫了一聲!:”小敏!快跑!快跑阿!“他的叫聲把我嚇壞了一個如此驕小的他怎么可能打得過這么龐大的甲呢不知為什么心開始顫抖我那不是害怕而是一種陌明的感覺甲:”臭小子!討打阿!!甲怒目圓睜的臉真的很恐怖他只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對我大叫了一聲!:“小敏!快跑!快跑阿!” 他的叫聲把我嚇壞了我是一個不怎么被人關注的人也許是因為這樣他突如其來的保護讓我更加感動也是從那以后我對他的看法有所改變其實好多次好多次我都看到他都幫我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好了我和他每天說的話不超過三句我也不知什么時候起看到他我會胡言亂語說話結吧詞不達意甚至面紅耳赤心跳加速有一次我們好像是拿一個東西然后他的手不小心碰到我的手我整顆心差點沒有給他跳出來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開始喜歡這個傻里傻氣的笨蛋了!…有時情感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我從沒有向他表達過心意他也一樣…可是這一天來得真的意想不到我的父母讓我轉學和他們生活在一起這時的我還是個孩子跟本沒有自主權就這樣我無聲無息的離開這個城市在異鄉一呆就是六年六年來我沒有忘記過他當我會到這里時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把我振主了呵!他…死了…他死了…這個消息從好友口中說出來感覺特別假!!! 一個好端端的人怎么能說死就死了呢?會家前的頭一天我正再想他是不是有變高變帥現在好友跟我說他死了說的那么平淡我不敢相信我不能相信…我甚至覺得好友在騙我玩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他家!在他家大門口站了兩個小時淚水慢慢布滿了我的眼眶這次我想欺騙自己都沒有用他的遺象就掛在離我5米的正前方他依舊笑的那么燦爛沒有一絲煩惱天空整個是灰色的夏日的風為什么這么冷呢曾經的一些甜美的小記憶慢慢的浮現在我眼前“嘿,你為什么喜歡我啊?我不是很優秀也不是很善解人意…”“呵呵,因為你就是你啊!”“騙人!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所誘惑阿?”“…,因為我喜歡長發的你,讓我很感動…”“感動?我又沒作什么…” “不知為什么每次看到你一個人的時候長發的你讓我有一種想要保護的欲望…就算你什么都不作呆呆的坐在那里我就會覺得很季動就是想引你注意!”“你好惡哦”“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吶,嗯~我們玩個約定好不好誰要是沒作到就答應對方一個要求怎么樣”“額…嗯你說說看啊”“你現在的頭發就很長了,到了18歲我們成年了你在去剪掉好不?”“為什么?”“因為我想見證你的成長…”那好吧,約定好咯!呵~結果呢!?你失約了…我忘記了那些日子我是怎么過的但是我一直首著我們的約定十八今年我以十八了我的生日就這么過了沒有任何人記得如果你在你會記得的吧現在約定過期了但是我還是想完成這最后的遺式剪去對你的牽掛重新開始我新的人生天國的你是不是也會贊同有太多的事情是我自己太執著我也嘗到了苦果有的時候我也太過天真卻沒有人告訴我那么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就讓你我成為對方永遠的回憶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帶著你的那份好好的活著! 每當我遇到難過的事情時我都會到那條運河前向你傾訴那運河帶走了你的生命只留下你我最近的相遇看著那滾滾的河流我會認為那是你對我的安慰…今天就讓我來為我們的緣分畫上最后的句號吧…就讓這一切隨風離去吧…

酷暑坐在家中,渾身上下熱汗黏糊糊地“糊”滿我一身。于是我沏上一杯清茶端到樹陰下慢慢品飲。一口口茶水下肚,忽然感覺身心平靜了許多,至少內心感覺不怎么熱了。我愛茶,不常喝,清閑之時才泡上一杯,手里再捧上一本書,邊讀邊品,很是自在快活。 魯迅先生也喜歡飲茶,他曾說:“有好茶喝、會喝好茶是一種清福。不過要享這種清福,首先必須有功夫,其次是練出來的特別感覺。” 酷暑泡上一杯綠茶,美麗心情也會隨之綻放。打開茶葉包,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聞到自然的氣息。輕輕呷一小口,那苦澀之中略帶甘甜的味道,再品就覺得濃濃的茶香沁人心脾。 當持續的高溫襲來時,一杯清茶,混雜著清香與微甘的氣息,一呷之下,頓感生津止渴、清涼舒坦,這真是防暑消夏的好飲品,最初喝茶時雖然覺得茶水有點苦,但細細品味,一定會覺得甘甜爽口,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暑季品茶,還在于一個“閑”字。酷暑之日,人們便不再頻繁外出活動,這就多了些靜心品茶的閑暇時光。夏天喝茶的時間也特別長,往往前三杯解渴,后面的茶便是品了。邊品茶邊說些田間地頭的事,那份快樂便也彌漫在茶香里。因為閑,人們不再有牽掛,也因為閑,才得以細細品味茶之真味。 在最熱的三伏天里,我喜歡喝的是那種所謂的“灰白”,就是用粗大的茶葉制成的,這樣的茶葉泡出的味道更濃郁。盡管略帶苦澀的口感,但能消除口干舌燥之感。此時,耳邊全是夏蟬嘈雜的叫聲,可面對那汪綠意盎然的茶水,那份浮躁的心便一齊沉淀在這茶的清香中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歡迎小朋友的回歸,XXX幼兒園是有愛的大家庭。 2、又是一年開學季,如果您有小朋友,可以帶來XXX幼兒園,讓您放心,就是我們的工作。 3、在哪里上幼兒園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知道XXX幼兒園有最好的老師,有最好的陪伴,有最多的愛。 4、做教育,不拼價格戰,因為拼著拼著,質量就沒了;做教育,只走品質路,因為走著走著,口碑更好了;做教育,就是這樣,你信任我,我決不辜負你,做高品質幼兒園我們一直在路上,歡迎適齡寶寶加入我們這個有愛的大家庭。 5、招小娃娃,給我一顆小樹苗,讓我們用愛心、耐心、真心來共同灌溉,讓它茁壯成長,幼兒園招生開始啦! 6、幼兒園春季招生開始啦,趁他(她)還小趁你未老,趕緊為你最愛的人報名吧,愛的教育。 7、你今天咨詢一次,別人已經報名了,你明天問問爸爸,別人已經開始學習,你某天再咨詢一次,人家的孩子已經改變在成長了,等你糾結一段時間再來問,別人已經越來越優秀了,教育也要拼速度,新學期幼兒園,是您睿智的選擇。 8、有小朋友的要注意了,XXX幼兒園已經開始招生了,請相信我們的職業和愛,歡迎報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腳椅腳凳訂製 高雄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北軟裝家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椅訂製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鹽埕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工廠

arrow
arrow

    s67zhs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